弥留梦中惊坐起,,今夕仍在防疫期。。。。。不知不觉中,,这场疫情将于已往第三年了。。。。。
无意我会纪念起远方的高原山丘、小桥流水人家、种种特色美食尚有路上的无限风物。。。。。在跟朋侪分享的时间,,我张嘴就是“有次旅行回程被台风延误在外面住了一晚,,那年台风好大,,似乎就是去年……”,,却由于突然意识到去年不是那一年而把话音咽进去。。。。。三年以来,,像这样遗忘时间、年岁的情形时有爆发,,似乎有种时光被偷走的感受。。。。。

生涯嘛,,总要已往的。。。。。于是逐步地把当下生涯充分了,,然后发明那些虚妄模糊的感受就少了许多。。。。。翻了翻相册与朋侪的谈天纪录,,这几年原来也履历了好多事情,,熟悉了不少新的朋侪,,也愈发熟练一个人的生涯。。。。。
没有远方的日子,,也实验着在身边发明有趣的事物,,然后排遣情绪。。。。。无意约上三两知己挚友,,一起在茶里沉浮心事,,在暖锅里沸腾情绪,,在烧烤里言笑滑稽,,事实没有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事,,若是有那就再来一顿(暖锅同理)。。。。。

当吃饱喝足只能知足基本的身体需求,,也可以选择在歌声里宣泄,,在山林间挥洒汗水,,或者去走走展览馆,,让灵魂卸去些许疲劳,,又能贯彻养生之道。。。。。

一个人的时间可以选择去吹吹风,,去追赶日落,,去走一走各处落花落叶的小道;;;;;或许会无聊的坐上某路公交,,随机挑选一个所在探索新的滋味;;;;;也可以选择宅着,,闻一闻晒了整天的被子,,那太阳的味道令人放心且惬意。。。。。